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6:53: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啞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起


這件事 我再也不干涉


我要當啞巴!!!!



只要跟這件事有關 或是 你再說消極的話

我都會當作沒看見沒聽見

反正你從沒想過我的感受

不然你也不會說出口

讓人替你擔心的 是你自己

每天重複一樣的話

關心 建議

為你流的淚也夠多了...


不振作的人是你

不去勇敢的人是你


就算不怪你 也是你爸媽 把你搞成這樣


你有權利決定你的未來

但你就是不敢跟你爸媽大聲抵抗

你有必要去適應這個環境

但你就是自甘墮落




我這個旁觀者 已經受夠了



這點小事算什麼

現在就搞成這樣

以後出社會 遇到的壓力 你承受的了嗎


等你哪一天振作

我會比你開心一百倍






現在 我只想當啞巴


台長: 米糠油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悲觀殺了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