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3:07:5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誤--最後一次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晚沒睡的她 又剛好感冒 咳嗽咳的厲害

整個人昏昏的 心情平平的

也許是因為太過悲傷了

她夾上他送她的小貓髮夾

戴上那尾戒

拿著那把他留給她的雨傘

手機響了 是他打來的
"我在妳家附近了"
"好 我馬上出去"



她有很久沒看見那台白色的BMW了

一上車 她環顧著四周 這個她近兩個月都沒看到的車子

因為不舒服 所以縮成一團靠著他的手

這樣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開著的天窗

外頭的天氣陰陰的 飄著毛毛細雨

她靜靜的享受著這微薄的幸福

咳嗽了 她會撒嬌要他秀秀

他們的最後一場電影 湯姆克魯斯的末代武士

她是個很愛哭的女孩 看電視電影小說都會落淚的女孩

答應了他今天不許掉眼淚 她撐著不哭

即使電影的情節讓她眼淚就要掉了 她抱著他要自己不哭


下午 她說想去看海 他開車帶她去了

在海邊他們擁抱 親吻 她又再一次給了他

只是疼痛感依舊 可是她忍著

"親愛的 不要走 不要走"

她終究說出這句話 希望他可以不離開她

他不忍她疼痛 所以停止了所有動作 穿上衣服

她下車看海 其實是因為眼淚幾乎就要掉下來了

她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不哭

回台北市的路上 所有的回憶像打翻的香水

充斥著整個空氣 揮之不去

一顆晶瑩的淚珠順著臉頰滑落

"我違規了 送我回家吧"她平靜的說著

"沒關係 給妳半小時 妳哭吧"
"不行 我答應你今天是沒有眼淚的一天"
"哭吧 沒關係的"
"回家哭就可以了吧 反正你不在"
"就是因為我不在 所以妳會更難受的 哭出來會好一點"

眼淚在眼框裡決堤 淚水模糊了視線

她抱著他 哭著說著相處的點滴

哭著把那首徐若瑄的"四次我愛你"唱完

她的心情真的像歌詞一樣: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反正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
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

我會不會太擔心 是你在嘆息 該不該忍住呼吸
如果這一個時間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他帶她去他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公園散步

她撒嬌的要當他的無尾熊寶貝 要他背她

然後他送她回家 她好希望好希望時間可以停下來

可是 她終究是得下車說bye-bey

不捨的再抱了他一次 要求他再喊她最後一次寶貝

最後一個淡淡的"草莓" 最後一次的kiss bye

然後開車門 下車 那一瞬間眼淚滑落

她忍不住的回頭看那台"小馬" 一直到消失在她的視線




那是一個飄著雨的寒冷的夜晚

她的臉上分不清那是淚水還是雨水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