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8:37:2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嚕嚕的中秋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嚕嚕一直惹我生氣,星期六早上我在浴室時,牠再度趁我不注意撲過來抓我的後腳跟,我下意識地抽開我的腳,腳上手術傷口最痛的地方撞到了浴缸,痛到眼淚飆出來,然後我真的哭了,我為什麼淪落到被一隻貓欺負?我又能向誰討回公道?這次我沒有揍牠,因為怎麼做牠就是改不了這個背後攻擊的遊戲,嚕嚕坐在浴室門口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看倌是否覺得牠默默認錯了、其情可憫?)

錯!三個小時後,當我又在浴室洗手時,嚕嚕又躲在馬桶後面那個老地方蓄勢待發,我真的火大了,拿起除塵拖把準備揍牠,牠飛奔出去,躲在客廳椅子下,手腳快的很,我拿出家法~一支壞掉的逗貓棒,狠狠地在地上大打兩大板,牠被我嚇到了,發出恐懼又想反擊地叫聲。接下來一整天,牠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不管我走到哪都把門關起來,讓牠吃閉門羹,剛好這天是颱風天,天氣有點陰涼,牠幾次想要跳到我身上取暖,都被我推下去,牠真的知道我生氣,不敢再靠近我,在路上遇到也會躲我。

屋漏偏逢連夜雨,房間衣櫥壞掉了,抽屜關不起來,牠發現這個大好的尋寶地,屢次想要跳進抽屜裡搞亂我的衣服,我出聲牠就趕快溜走。但是好奇殺死一隻貓,終於等到我不注意的時候,牠如願跳進抽屜,被牠訓練到身手也很敏捷的我,隨手抓了一個化妝品小空盒瞄準目標丟過去,牠驚慌逃走,這個遊戲兩天內大概又玩了兩三次,牠開始坐在房門口不敢隨意進來了,因為牠知道我對牠很不爽,最好少惹我!

台長: 簿長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