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21:58:2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衛道人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要上課的星期天跟小馬、阿福、梁同學一起吃午餐
突然阿福的專科同學也湊進來
每回阿福都用一樣的台詞介紹我和他同學

『這個就是我們班唯一的女生』

『這個就是我那個長得有點像錢小豪又有點像張德培的同學』

印象中…我覺得他有點痞痞的…



吃完午餐就各走各的
只剩下阿福和那個長得有點像錢小豪
又有點像張德培的同學繼續在那邊聊天

回家的路上
阿福跟我說︰
我那個同學問我,你們班的女同學是不是衛道人士啊?
這種大熱天還穿著牛仔外套…

其實那天台中的天氣並不是真的很熱
哼~ 我倒是覺得穿著牛仔外套剛剛好呢!
什麼嘛…這樣就被冠上保守的衛道人士封號

我就要阿福帶句話給他︰
他只是沒看過學校外的我,我一離開學校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後來,沒隔幾天阿福寫封信給我
形色詭譎的問我…我有個東西想給妳看耶…
可是那上面有註明

Ø > 主旨: <色情> 傳說中的 高雄18招!!
> > 衛道人士 請勿觀看!!
> > 若有任何後遺症 請自負!
Ø
妳不是衛道人嗎?妳敢不敢看勒?


可惡…到現在還在取笑我那天穿牛仔外套
我就回信給他

『 你還真的覺得我是衛道人士啊!!!
隨便囉...
你要寄就寄來唄~~
你以為老娘不敢看啊!!! 』


他寄過來了。。。。。。。。。。
我也看完了。。。。。。。。。。

只覺得她有特異功能 @_@
其他的…不予置評 @_@


咳咳…小綠…不曉得『傳說中的 高雄18招!!』妳看過了嗎?
五年前十八歲的妳…已經過了十八禁了
如果想看就偷偷跟偶說
Silence姊姊再偷偷寄給妳看看唄
呃~~~我好像教壞小孩子喔~~~~~~~~~~ @_@

台長: Silenc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