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23:48: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牠不重,牠是我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生氣咩~
我的小Dicky



后~~~
天氣實在太熱了
決定帶狗狗去剪毛
經過全家一至通過
所以我們決定這回要把牠理光光

下午去動物醫院要帶牠回家
還一度懷疑我有沒有抱錯
沒想到在牠厚重的毛衣底下
身材已走樣成應景的肉粽
看著牠被醫生抱來的樣子
心中不斷的自責

『弟弟…姊姊對不住你…給你吃太好…害你有點雙下巴…嗚~~』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家…怎麼那麼遠啊???
抱著牠走回家
一手撐傘
一手抱牠
不重~不重~
牠不重,牠是我弟弟
就算手真是已經抖到不行了
姊姊還是不能棄你於不顧

終於回到家了
姊姊的手也差點廢了
之酸的哩…………..
晚餐吃的多辛苦啊…
因為拿個筷子夾菜還抖到夾不起來說…
呵呵…太扯了 : p


關於take 3
你覺得拍的不滿意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按下快門時…你就剛好眼咪咪
好嘛~好嘛~
姊姊知道你也是個愛面子、有尊嚴的傢伙
但你的OS也不要那麼兇咩…
雖然你已從迷你品種變成碩大品種
你在姊姊的心中
永遠是最可愛滴…


不要生氣咩~
我的小Dicky



PS.這小孩粉難搞
狗狗通常剪完毛之後
都有一段時間會自閉
我還要拐牠說

『你好帥~你好帥~』

牠才肯跟我玩柳…
果然是個有自尊心的傢伙

台長: Silenc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