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21:39: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NA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琬魚一起去看NANA2,
冷颼颼滴﹏原本把拔&媽咪都不給我去,
說我會『冷死』(嘿!)
我有那麼脆弱嗎-0-
。。。阿~~!好不容易出去啦!(QQ)

本鄉奏多(阿真)真得是一個超卡哇伊的男孩>///<
在裡面整個就成熟好多﹋帥翻拉﹏
看這部電影,好像就為惹他說(嘻)

這部電影﹏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耶
可能是因為看過漫畫的關係八︿︿
感覺有些地方。。怪怪滴⊙⊙"
不過,當然不後悔拉﹋
有2幕,讓我感動到哭惹。。。
友情真偉大(!)

原本想看看
蓮跟娜娜~會有什麼愛的結果
可是,最後看不太懂><(撞牆)

呵呵~期待漫畫完結囉~︿︿

台長: ↗小小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哇a心情﹏秘密ˊˇˋ(*)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沉重。。。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真累人的說=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