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1:48:4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駙馬爺弊案的新聞佔據整個台灣媒體,我倒是喜歡點出一些比較不被受到重視與注意的新聞來瞧瞧。

該死的沈富雄
2006年5月29日各報大幅報導,沈富雄中於承認當初陳由毫去看過扁嫂,我哩!一般人或許以為這是大勇的表現,我可不這樣認為。第一、當初你沈富雄要「掩護」官邸,那就掩護到底,把這些秘密帶到你的棺材內嘛,哪有人小弟拿錢入獄頂罪,出獄後還對外說:當初是老大叫我掩護他的。你這樣子搞,以後誰敢跟你交朋友,或是叫你入獄頂罪或保守秘密阿?


第二、你現在承認了,那不禁令人懷疑,當初官邸給你什麼交換條件,來換你的不說?現在是否因為官邸當初答應你的條件無法兌現,所以你現在出來報料?


將領買官
另一個新聞就是5月31日中國時報報導的,許多將領接到總統府內一些有力人士的關說電話,說明只要付錢就可以再晉升一階將官云云,然後報載說明這些將領義正詞嚴的拒絕關說云云,就我看來,少來這一套,每次總是在退伍領到終身俸後才大放厥詞,當初人家關說你們的時候怎不吭一聲?而且每年晉升的將領多達百人,為何有力人士會找上你們呢?所以不要在退伍後在那邊「哭夭」,有本事當初站出來爆料或辭職不幹以示明志,不是嗎?


夢話
端午節前一晚,深夜研讀英文書,沒想到隔天早上就說夢話,還分兩次說,據婆的說法是,第一次說:88英吋?第二次說:怎會有88英吋的大炮阿!還好我沒說出莉莉或是娜娜等名字,不然絕對會被婆踢下床的。

在夢話中說出軍事術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也是深夜研讀英文書籍的壞處,讓我驚訝的倒不是說夢話嚇到婆,而是我怎會說出88英吋的大炮這類不專業的話,因為二戰時期只有8吋砲或是德軍的88公厘砲,而且當晚我研讀的是法國的馬奇諾防線,跟德軍的88公厘砲不相關阿,怪了。

這張圖片就是令盟軍驚訝的德軍88公厘高砲(照片取自維基百科其實是翻拍自美空軍博物館的)

台長: 歐貝泰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