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8:51:0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禾ㄙ 大卉 ---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意間

聽到的一首歌

不用拘泥歌詞 就只覺得 是首好聽的歌

 

弦子的 私奔

http://mymedia.yam.com/m/2117183

像朵盛開的花

在午夜堅定地綻放

準備要出發

我的心都交給他

放棄所有只為了他

不再有牽掛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我們的愛多完美無瑕

就算生命到此就停下也不害怕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不去理會眾人的評價

自由的靈魂不再背叛也不繼續掙紮

 

大雨安靜地下

淹沒我們所有的對話

不需要對話

風吹亂我的頭發

揮霍是青春的代價

我就是要他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我們的愛多完美無瑕

就算生命到此就停下也不害怕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不去理會眾人的評價

自由的靈魂不再背叛也不繼續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我們的愛多完美無瑕

就算生命到此就停下也不害怕

虛構一個完美的說法 從今以後在人間蒸發

完成我們對愛的堅持多麼無價 無瑕

 

 

 

台長: 欣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來聽去 |
此分類上一篇:黑夜盡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