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15:35:23|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但到底什麼是對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老闆主動談到了核電興建的問題

老闆的高見如下
老闆:再吵下去 要是不蓋 以後就不單單只是油電雙漲的問題
整個物價格就會飆漲 進而會影響民生必需品 全部都會漲 漲到生活更困難
社會問題就會更多 叭啦叭啦~
現在生意都那麼難做了還要繼續涨下去 光是福州市就好多座 但還是限電....(ㄟ~事實不是這樣= =)

這些話聽在我耳朵 我覺得很刺耳........


大陸那~~~麼大~~~~目前只有7座核能發電廠在運作 (未來還會有11座)
但現在小小小的台灣就有3座!!!這比例...........
...
臺灣人到底是多愛用電? 想做核4 對人民的好處是什麼? 壞處明明就比好處多了多!
短視近利....官員的通病! 因為他們要在有生之年 中飽私囊阿!!!吃飽飽!

這是我之前在FB上PO的
但深入的想了想...覺得自己很愚蠢...因為自己 迷失了


我想請問大家

1.你們是要現在生活費漲到喘不了氣 還是 你願意接受反正這生也參與不到的未來生態整個破壞
2.你是因為只知道核能對人體環境不好 還是 你真的知道核能"本身"的優點所在
3.讓你反對核能的最大原因 是因為 政府的貪婪無能 還是 核能對你的影響

我相信 大家都是為自己著想的
說這些不是要大家一定要做什麼決定
而是你知不知道 到底在反對的是什麼? 是政府 還是核能本身 還是 為了某些反對而反對的人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 不管是反對政府 反對核能本身 還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知道核能"本身"其實很好,某些工廠說真的也需要核能支撐
但我反核 是因為我不想地球再遭受破壞 核廢料 核能輻射外洩
我會從節約能源開始做起 我接受限電 我接受漲價
因為這是我覺得對的事情!


台長: 欣晴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