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2:08:05| 人氣1,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 Wish to BLUE EY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女生叫藍眼,
Blue eyes.是她小有氣質的別名。
會認得她我相信一定不是偶然,
以她那種幾乎帶著回聲的喧譁程度,相信方圓百里都很難逃脫她的輻射。
當然她的喧譁是燦爛的,
手舞足蹈的肢體語言,和她眉飛色舞妙語連珠的說話方式,
讓所有在她周圍的人絕再不會覺得有片刻冷清和無趣。

|多才多藝的藍眼|
藍眼具有這樣的語言感染力事實上也小有緣由,
因為有一次她告訴我,
小時候竟然學過相聲這一足以令人跌破眼鏡的技能。
隨後她又跟我控訴她自小在母親逼迫下學了多少令人髮指的古怪本事。。
據她說曾練過氣功~~~
還練過輕功~~(難道老媽是退役忍者????=___=///)
最誇張是練輕功的時候還拜了一個能夠站在雞蛋上的師父,
實在為她有幸能找出這樣一個奇人來覺得無比不可思議!
另外,她還學過某種樂器,
只是現在連她都記不起當初彈的很來勁的那種到底叫甚麼琴。。。
還好除了這些天橋雜耍似的本事外,
她卻擁有可以感人至深的好文筆。
她時常會用動情的字句,婉婉表述著她對生命的感動,
這其中,
很多也是為了她的大乖。

|藍眼和大乖|
大乖事實上是一隻兔子,
很普通的兔子。
除了比野兔胖許多外,外觀幾乎沒有太多區別,
以我的話來講,它更像隻澳洲野生袋鼠。
它的來歷也有些古怪,
聽說是許久前,藍眼買烏龜的時候送的。
後來原本該長壽的烏龜倒是先行死去了,
大乖卻用它堅強的毅力適應了藍眼那令人乍舌的餵養方式,
奇蹟般的長成了一只壯兔。
第一次認得藍眼的同時我也認識了她的大乖,
此後印象中總覺得這一人一兔之間有著外人無法感受的默契和依賴,
藍眼會抱著大乖為它唱歌,
大乖則用它能融化一切的溫柔眼神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給即將遠行的藍眼|
所以大家都說藍眼是快樂的,
至少從表面上看上去是如此。
也喜歡被她在朋友聚會時興奮而激昂的情緒感染著,
更喜歡偶而在MSN上和她交換一下彼此的心境,聽聽她心裡的聲音。

可不久后,
她卻要獨自一人遠赴重洋,
如此孤單的旅程在我看來怎樣都無法和她劃上等號。
她要別過依賴著她的大乖,
還有在這裡所有愛著她的人們,
帶著不捨和牽掛一個人的遠行。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甚麼有時候人必須要這樣的去割捨,
是因為自己的夢想在遠方嗎?
感受著那份不安的心情,
想要告訴她既然決定了就勇敢面對吧!
誰會知道天的那頭會不會有更美好的在等待,
用善良和勇氣,
用不服輸的心!

台長: 米菲
人氣(1,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hi
are u from taiwan,where are you now.nice to meet you here
2007-02-15 02:25:51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5:3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