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0:46:4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草茶來一打也退不了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他媽的不爽到了極點

真不知道這種廢物 到底懂不懂得禮義廉恥為何物阿

 

上各禮拜亂發文 搞的地政事務所一頭霧水

看見那瞎到爆炸的公文 一定要好好請教一下的阿~

結果哩~死廢物竟然回我說~

陳情人一直去煩他 他只好照著陳情人說的意思發文給縣府申請徵收

~真的不被氣死才怪!

你說徵收就徵收喔~當我們是死人嗎?還是現在沒政府了阿?

真的是沒常識到了極點ㄟ~

害得地政事務所還打來問說 都有去會勘過了 怎還發這種文給他們?

還好地政事務所的大哥是個內行人 一點就通!

不然鐵定被罵死~

 

這禮拜又亂發文 竟然是枉顧民眾權益

收到這張公文的時候 真的有生氣到

打完電話之後  火更大………

憑什麼民眾要捐贈土地阿?公所算哪根蔥阿?

馬的哩~還跟我嗆說捐贈歸捐贈 建築線指不指是另一回事

!當初會捐贈土地 還不是為了要指定建築線

面臨路寬不足 捐贈讓它足6 達審核基本門檻

當初也是公所跟申請人自行協議過 捐贈2土地足路寬 就能指建築線

那時候的我還特別跟申請人說 要確定公所願意指建築現再做分割的動作

現在呢~可好了…….果真被我料到了………

該死的賤人 竟然說他不能違背他的職責去指建築線

!農路指建築線是違背職責

你他媽的上班時間摸魚打混喝酒就是職責所在嗎?

更氣的是~都經過評議小組認定為現有巷道了

竟然還說是我們縣府自己的意思所做的會議紀錄不足參考

馬的~整各就是畜牲! 這話聽了不吐血也內傷~

 

~到底是這社會生病了還是我病了

怎能容許這樣的畜牲繼續污染我們的品質啦?

我想我應該盡我職責所在把這畜牲家劃為道路用地才是

陳情意見~就不便採納了~

真的是越想越生氣…… >”<

只是那無辜的申請人 土地就莫名奇妙少2

我想 他就快來找我了吧 ~”~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都計寶典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玩笑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飽 飽 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