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01:51:19|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考後回顧的時刻了

連五天 真噁心 考得就只有一各慘字能形容

而且還一整各~~~~~!!!!!!!!!

累到臉上毫無表情 整各就是死人臉

回到家一整各累癱在床上……………

即便是虛脫了  仍然狀況百出阿~

 

 

<< 奘況篇 >>

 

第一天~ 又走錯試場了 走錯樓層還走錯教室

               在別人的教室裡繞了一圈發現沒有自己的准考證號碼時

               還以為是考選部弄錯了咧~沒想到是自己狀況外 ~”~

 

第二天~ 下九如交流道時 正當我要過紅綠燈時 竟然變紅燈了!!!

               車頭已經突出去了耶~正當尷尬要前進還是靜止時

               聽見久違的哨子聲了~看著條子杯杯揮來揮去的手勢

              以為是要我前進~所以就踩油門前進了

              沒想到哨子聲 的更大聲~害我不敢動了

              第一各條子杯杯走向前來第一句話 挖跨哩細欠紅單ㄟ款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回他說 摩拉~拍謝啦

              看著他歲歲唸走遠了 才鬆了一口氣

              另一各好心的條子杯杯看我一付外地來的也不跟我計較了

              除了叫我倒退爐外 還跟我說要記得交流道下來只有一各紅綠燈

              真是謝天謝地~我只想要榜單~紅單離我遠一點!!!

 

              這一天考試考到一半 生理期來了~!真的是我的天ㄚ~

              考試的時候真的不痛不癢的  下課鐘一響收筆的那瞬間

              !腰還真不是普通的酸! 肚子酸痛到身體只想彎曲著

              兩條腿痠到一點都不想站起來走路

              這是生病後的超級紀念品~除了讓我可以當之無愧請生理假外

              也讓我體會到以前不能理解的~哪可能那麼痛!!!

              只是~考試的時候來 也太機車了吧 >”<

 

第三天~ 因為公有停車場沒位置了 只好停到隔壁體育場的停車場去

               神奇的是位置竟然是繞著圓柱做環狀排列的

               照理說斜的位置我最在行了 可是這時不知為啥就是停很正

               正到都超出框線了~後來就放棄改停到另外邊邊的位置去

               這時更神奇了~這是標準停車格 我的大斜角又出現了

               久違的大斜角第一次開去上班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沒想到~又出現了~難道我的技術退步了嗎??? ~”~

 

第四天~ 也就是普考第一天 真的有瞎到!

                想說左營國中嘛~出火車站就到了 搭火車很方便的!

                沒想到要搭7:01的火車沒開就算了       

                好不容易出發了 當我走到的時候~警衛說已經換新校區了

                靠腰哩~新校區!地圖上哪來的左中新校區拉~

                回頭一望~搭計程比較快吧~

                瞎的是~出發的時候司機竟然說他也不知道在哪裡 @@

                救命ㄚ~這到底是什麼情況阿~

 

第五天~  都最後一節了 修正帶竟然卡住了~

                 沒辦法使用 一氣之下摔到桌上太大聲嚇到了監考老師

                 這時候的監考老師是用驚恐的表情看著我(我抬頭時看見的)

                 ~還以為今天會是正常的一天了~沒想到……….

 

 

<< 試題篇 >>

 

說難不難 仔細想就會有答案

說簡單也不簡單 因為答案很多完全寫不完

還有幾各題目是機車到不像話~

 

首度令人挫折的是高考英文…..20題沒一題看得懂的 @@

我的天ㄚ~這曾經是我出來混的ㄍㄟ西ㄟ~

20題唯一看得懂的是…..分別獨立的字母 ~”~

 

普考土法~ “荒地稅土法跟平權條例的比較

徵收收回權土法跟土徵的比較

一看到還真不知怎嚜寫才好

尤其是哪各荒地稅~條文規定不就那幾行話嗎?是要比較啥啦?

心想~馬的!時尚復古風正流行 怎連考題也吹復古風趕流行阿 >0<

 

 

<< 感恩篇 >>

 

連五天首要感恩的應該是顏媽吧~

每天都要準備不同的早午餐給他超挑剔的女兒

不過 真的很強ㄟ~十份早午餐都不同的 真的有厲害 ^^

五天下來 只有花到交通費~首次感受到真的有住家裡的感覺了…..

 

還有除了要感謝老天爺讓我在睡前瀏覽到好幾各 就這麼剛好的議題外

還要感謝華姐跟科長呢!!!

 

華姐曾經問過我~既成道路免徵地價稅的議題

讓我很努力去翻資料~

哈哈~那就是鼎鼎大名的釋字400號拉(老師說要背 真的要背~老師是對的!

雖然這很常被用到~可是華姐沒問我我也許就不會這麼經種讀它

果真 考題就這麼出現了~ ^^

想當然 我努力翻的資料派上用場啦~

 

科長曾經說過~文句不要單就字面上解釋 要去了解其背景及涵意

這句話從此深刻烙印在心中

也因此很多事碰到的時候會慢慢深入去想去思考

也許是這樣的練習下 沒被考題字面包裝給誤導了

很多題目都只是換各包裝問同樣的問題而已

深入去思考就有方向了~

 

還有一各要感恩的是~感謝都計科的業務要審營登

土地利用第一題竟然是考住宅區商業區工業區的管制

正常情況下 非督管制都唸不完了誰會去念都計細則阿~

真的很感恩!!! ^ ^

 

 

<< 心情篇 >>

 

話說 高考前一晚上 完全睡不著

眼看著時針都要指到三了 仍然精神亦亦

不知道是期待的亢奮還是在緊張

嘴角沒有上揚的弧度  我想 應該是緊張吧~

都想ㄉㄧㄤ自己~ 又不是沒考過試 是在緊張各屁阿!!!

 

每節考試預備鐘響時 心跳跳超快的 整各心超荒超亂的

一開始 也是暗自罵自己 是在緊張各屁阿~

可沒想到 情況更糟!

演變的結果就是~每節考試前都要跟自己對話一番

不要緊張 你可以的~ 你一定會寫的 慢慢來~ “

真的很可笑~好在結束了 不然真的會精神分裂 >0<

 

第三天到教室時 桌上有補習班發的土地利用解答

正打算要丟掉的同時 不小心瞄到了 限制發展區的答案

怎麼跟我寫的不太一樣?

再看下去……還來不及思考的同時 眼匡已經濕了

這一天考完 也是高考結束了 但心情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回到家 翻課本的時候 發現又錯了……….

徵收失效” ~ 不難阿~ 可還是失分了

一值反問自己~老師有交筆記有寫自己也有唸到 為什麼沒拿到分數?

都想問自己~到底在幹麻???

這個晚上哭的超慘的~(慘奘絲毫不輸給失戀>”<

向來最得意的兩科考科接連失分 難過之餘也只能用哭發洩情緒

我想 我是真的很在意這次的考試吧~

 

不知道是前一晚哭的太悽慘還是怎樣

第四天也就是普考的第一天  說真的沒太大的感覺

剛開始都還挺順手的 沒想到到了下午的土地法又讓我信心瓦解了

只有第一題的耕地需要深入去思考外 其他的都不難

可我卻寫不出各所以然來

這是我五天來第一科在打鐘前就收筆 好整以遐的等敲鐘

整各無力到 隔天都想直接進辦公室上班了

就知道 自信已被摧毀殆盡了

 

最後一天最後一科的土登 一樣在打鐘前十分就收工了

前兩題剛好收課本前有翻到 後兩題其實是民法新修條文延伸

都知道答案是啥 可是真的擠不出來可以寫到25分的答案

所以 一樣提早收工了~

 

接連出錯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只是 都考完了 也於事無補了

祈求老天爺的保佑  我想是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吧

但願 真的能 心誠則靈………………

 

 

 

 

 

<< 番外篇 >>

 

高考第三天 挺神奇的和前面同學聊起來

沒辦法誰叫她穿土管系服來考試 想不認他都難!

這位同學呢是葉老亨的同事~黃熱蛋的學伴! ^^

小聊之餘發現~我家學伴已經當爸了耶~@@

就說嘛~這麼早結婚一定有鬼的拉 哈哈~

 

還有~據線報指出葉老亨上班都很認真在看書喔~

沒想到這傢伙自己認真唸書 竟然要我別去考估價師了

機車哩~真的是損友ㄟ~怎麼這樣啦~

想要再當第二名 也不能用這樣的方式阿~可惡!!! >0<

我看這過時的第二名還是好好安排一下咱們要出遊的行程較實在吧~

 

普考時  同一教室內的一名考生吸引我的注意了

他的穿著也太古老了吧…………

西瓜皮髮型 超高腰五分褲(高腰到都變黃金比37了)

白色上衣還匝進去 外加黑色粗框皮帶 一雙皮涼鞋(還好沒加襪子)

我的天ㄚ~這人到底是活在幾零年代阿???沒這麼復古的吧

重點是 不小心聽見他講話才發現….蝦咪~是女的!(驚嚇指數有破表)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ㄟ~傻眼!!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跳躍吧!慵懶的 心~
此分類上一篇:還我殺氣!

你的考試生涯也太神奇也太悲慘ㄌ八
2009-07-16 14:25:07
版主回應
個人也深深覺ㄉ經典到很奇筢~都可以出書了~
2009-07-17 14:27: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