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6 13:45:55|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系列~能洗出 沙龍級髮感

我的頭髮因為長期染燙的關係~所以變得很毛躁~

摸起來也很不順~一覺起來常常是打結的,

更不用說還有一些因素例如日曬或是吹風機的傷害,

造成毛髮的缺水損傷,導致我的髮尾偏乾

那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用來照顧受損髮質的洗潤髮產品吧!

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系列~能洗出 沙龍級髮感

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385ml

維他命E深層修護潤髮乳385ml+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100ml

維他命E營養精華可滲入髮絲,幫助修復損傷及分岔髮質問題,使秀髮恢復健康強韌,再現柔順動人髮質。

夏天就是要用可愛的黃色來展現活力

非常亮麗,很吸引人的目光。

撕蓋倒取的設計,瓶口不會過大倒取時份量很好拿捏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淡黃色

一擠出來就會闻到一股淡淡偏甜的花香味,是舒服的味道

搓開後的泡沫相當細緻柔和 比起一般品牌的洗感優雅柔和許多 ,

因此洗髮的過程中非常的清爽舒服

同時又有著清甜的味道圍繞在身旁,

置身在非常清雅的香氣包圍裡 ,

洗頭也變成非常愉悅的芳香spa啊

這款洗髮精好用的特色

我覺得就在於它可以洗掉不必要的多餘油脂 ,

但同時又能維持讓頭皮具有一定的滋潤度。

洗完頭之後就是瞬間護髮的步驟了

維他命E深層修護潤髮乳

萃取出獨特精選天然 專屬成分

 擠壓孔也算大的啦~~~

使用起來非常便利好

擠出來是乳白色 因為廁所的燈光偏黃

所以顏色有點 不太一樣

擠出來後在掌心稍微搓開就能直接塗在髮尾上

潤髮的時候我只會沾取到耳下的頭髮。

一方面是夏天我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盡量不要接觸到頭皮 ,

另一方面通常髮質比較乾的部分都是髮尾 。

所以潤髮乳只要塗抹耳下的頭髮開始就可以了

記得不要只是頭髮搓一搓

而是要用十指均勻的讓每根髮絲都沾取到潤髮乳,

這樣才能顧好 髮質。

洗後的髮絲保濕感十足

這點從吹頭髮時~完全可以感受得到喔!!

香味的部分我是覺得他比較偏向柔柔的花香調,

比較甜一點的味道 同樣也非常好聞 香味很持久 ,

有時候出門在外一整天 回到家我都還可以聞到頭髮淡淡的清香

接著將頭髮吹為「半乾」的狀態

就可以接最後的步驟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100ml

使用方法是頭髮吹至半乾, 壓一到兩次的護髮菁油,

在雙手手心均勻搓熱後,抹到頭髮中後段~

有点粘稠感 但是遇到手心搓熱後抹於秀髮,

很容易抹散 極致清爽感的零油膩質地, 任何髮質皆能適用

我的頭髮中後段比較乾燥,所以會擦比較大段,大家可以視自己的髮況來決定要擦多少擦哪裡,

這瓶菁油對於受損髮質修護效果很棒哦!

而且這瓶是免沖洗的護髮精油,也不用額外再等幾分鐘去沖洗,

擦上去之後毛鱗片都被撫平了,每根毛都服服貼貼的

 

其實我很喜歡 的產品還有 一個原因它洗完之後頭髮真的覺得很輕盈

有些洗護產品用完之後你會明顯感到頭髮變重了

或是太過於滋潤而有些黏膩感 ,

更不用說後面還要加上 護髮精油

這罐因為小小的不沾空間很好攜帶 有時候出國也可以把它放到行李箱裡面 。

然後聞起來 它的香味像 香水的味道 , 它不是那種很誇張濃鬱的味道。

而是那種男生一 聞到就會喜歡的香調

每次洗完頭髮,我都迫不及待要趕緊拿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來塗抹,

讓頭髮能迅速的增添彈亮光澤 &柔順度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真的也要好好照顧呀!

隔天起床後還沒梳髮前用手指一撥就,可感受到頭髮從指縫間的順暢感,還很有光澤感~

想要擁有一頭健康秀髮

維他命E深層修護系列一次滿足我的洗髮.護髮.香髮

真的能感受到沙龍級髮感

請記得,頭髮就像我們的皮膚一般,只要溫柔、認真地對待它,它一定也會溫柔地回應你喔!

台長: mien008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洗護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