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5:39:4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只是朋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建平 
演唱:黃小琥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Repeat *,#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Repeat #,#

台長: 寶貝〃咩咩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上一篇:【 不一樣的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