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2 05:42:2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的人最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最近與遠隔重洋的男友分手,她很傷心,上班只要遇見我就問,"妳說他會不會後悔?"

我很殘忍地說不會,他應該很快樂吧,不然就不會提出分手了

但接下來的幾天,我依然必須回答一次又一次這無解的問題

失戀的人最大,因為可以理所當然地忽視工作,無理取鬧地對小事發怒,不合邏輯地自我虐待,渾然忘我地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中,忘記別人也是辛苦地生活的

如果愛情只是讓一個人,認為滿足自己是first priority,我想,它也只是變相的自戀罷了;何不放手,讓自己的心自由,也讓已經不再愛她的靈魂,往他想走的方向奔去呢?

台長: 松鼠麗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