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2:49:2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情生活很悶。

下星期一要回家了,留最後三週時間給家人。
原本希望能和alden聚聚,結果他最近狂加班。

待在台北這幾週,我們沒有娛樂。
有玩到的地方只有台灣工藝館和鼎泰豐。
其他相處時間都是採購和討論C++程式。
我在台北老是上課加辦雜事也很悶。
唯一最快樂的事就是某晚和小林晃來晃去逛大街吃黑森林。

原本說好他要教我的微積分和visio也沒做到。
我前兩天心一橫就去找微積分家教,當天面試三個。
最後決定找我弟數學系畢業的同學阿打,阿打現為會研碩二及微積分助教,
他可以在我家教我,而且免費,聽起來是完美的選擇。(會包紅包啦,不喜歡欠人情)
希望阿打教的不錯,但為了保險,我另留一個備份在家面試。

回到主題,我覺得很悶。
這週壹週刊提到中年轉業的心境,受訪者十之八九都謝謝老婆。
他們的老婆在老公失業時毫無怨言,一手扛起家務與家計。
有的為了支持老公創業還辭去大公司主管工作。
我看到這期就不舒服,感覺上好像被批判似的。
因為我做不到以上幾點,沒有時間相處就會悶。
所以,以投資角度,他和我交往不值得。
有些人會覺得這主題既現實又荒謬。但這是生活經驗造成的差異,不多贅述。
因為做不到,想到這一點我會內咎。

結論是,該為他不能陪我而生氣嗎?
以感情的角度,我可以生氣,因為我有資格生氣。
以理智的角度,我不能生氣,因為生氣無濟於事。

台長: 米多力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