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2:55: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雙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看著你們牽手從巷口緩緩走來
有說有笑
步伐輕鬆
我非常感動

兩年前的現在
我和她也是如此啊
更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感動
在別人看來平淡無奇
但我倆沉醉其中
享受那只有我們自己才懂的幸福
記得也是聖誕節吧
我在牛排店跑了一個晚上的鐵板
下班到樓下準備回家時
摩托車上
坐著一個笑盈盈的女孩
手上提著我最愛吃的肯德基

時光荏苒
女孩已經離我而去
不但一去不回
還帶走了我愛的能力
愛的勇氣
和我的快樂

今天
看著你們又打又鬧
我似乎看到了
那兩年前的自己
不知道是天冷的關係
還是特別有感觸
看著自己的好朋友沉浸在愛情裡
很感動
很溫暖
很高興

記得也是大二吧
有一天
董海對我說 我好羨慕你喔 女朋友對你那麼好 真幸福
我說 別這麼說 愛情是緣分 早晚會來的

再看看現在 是誰過的比較幸福呢

能夠在一起
是緣分
是挑戰
更是得來不易的關係
能夠保持愛情的質量
更是不容易的考驗
就像蹺蹺板
一高一低很容易
保持平衡不簡單

我呢
給的太多
卻重重摔落
只能蹲在蹺蹺板旁
留著眼淚
看著空無一人的另一頭

談戀愛不容易
保持愛情的質量更不容易
至少你們做到了

每天早上醒來
看著身旁
那位睡的像豬一樣
嘴巴微張
打呼的香甜的那個人
你可知道
這就是 愛情的模樣啊

繼續努力吧
保持愛情的溫度
保持愛情的質量

希望我五年十年後 仍然可以看到

你們牽手從巷口緩緩走來
有說有笑
步伐輕鬆


你們的好朋友 Ted

台長: Sweetheart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