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5:20:4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革命之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北鼻
我說過我要把9/4那天晚上經歷過的革命寫在這裡給你
今天我帶過來了

北鼻:今天晚上發生在我心裡的革命是代表著我們關係的一大突破,因為我終於可以自信的跟你說,也可以自信而確定的對我自己說出口的是:我愛你
是的,我愛著你
兩個禮拜的時間裡,我擠壓著你,也擠壓著我自己自己的情緒,我今天晚上才忽然發現我錯了,我還是用小孩子坐在地上哭鬧的方式在發洩我的不被愛,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我在這段關係裡的不確定,像一個任性的孩子在自己喜歡的鞋子前面,坐在地上就只是哭鬧著要買那雙球鞋,好不好穿不重要,會不會被羨慕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想被疼愛"的慾望獲得滿足,北鼻,換我來向你告解吧。
當寫這篇文字之前,我仍然還不明白我愛你的事實已然存在在那裡了,我卻不願意承認,我誤以為成熟就是不輕易說愛,北鼻,我的確是錯了。
我今天打電話給你的時候,甚至在今天晚上打電話給你之前我都還是在怨懟著你不回打電話給我,還在抱怨你為何不能理解我的深情與美善,我就再剛剛一分鐘前才發現,你不了解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對你展現我的深情與美善。
我愛你,是的,我愛你,寫到這裡我不禁笑出聲來,是呀,如果我愛你,我怎麼會可以不正確的方式來對待妳?我怎麼可以讓你喘不過氣來?我怎麼可以犯這樣的錯誤?談愛太沉重,我19歲出道,接受自己成為一個GAY至今超過十年的歲月,這個十年,花了我打開又關上的過程,是怎樣破敗的一生組成我這樣的一個怪獸呀...
我愛你,因為三件事,當我們第一次嘗試做夫妻的時候,你抱著我,你對我說,不要讓你傷心,我在這裡留給你的文字也不只一次提到這件事,只是我一直沒發現我正在傷害著你,第二件事是你第一次在我家過夜後隔天早上離開後給我的簡訊,第三件事就是愛瘋狂,我說過,我絕不願意讓你讓主角一樣的皺起眉頭。這些事情都訴說著我愛你的事實,我又怎麼可以違背這些sign而用不正確的方式來對待你呢?

我今晚思考著一個問題,我以前一直想要實踐理想的愛情,像你一樣,你也祈禱著一個完美的愛情,但是我今天才知道,沒有理想的愛情會降臨的,我不真實,那一的愛情也不具有實踐性,真正理想的愛情是必須經過實踐必須經過挫折才會出現的,之於我,正是這樣的愛情讓我想要去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因為愛你,所以我想要成唯一個更好的男人,我可憐的愛情,他到今天才真正出生,像一個剛出生就沒有媽媽照顧的小孩,十年來的跌跌撞撞,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這才是愛情的面貌。北鼻,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瞭今天晚上對我的意義,我以前"以為"我有能力愛,我今天才體認我是真的有能力愛的,去愛另一個人,去愛另一個靈魂,並且為了他而變得更美好。

後面還有更大的一段,今天寫到這裡就好了。先把其他的東西存起來,以後,我們寫更動人的詩篇好嗎?

台長: 人稱麥先生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