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04:17: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望、難過的心情..

佔滿了滿滿的思緒..

以前的自已為了幫人而不停腳步的努力..

我也承認自已很任性和倔強吧..

但那又如何呢?

拿著別人的過去和訴說的心事..

來反諷..

這不好笑,這也不是提醒別人的一個方法。

最近也太多事了,一下子無法承受..

我追求真理的心沒變..

但,目前的自已只想好好認真的做好本份。

追求想要的..

別哭....

我會回來的..

只是不是現在...

現在的一切,我會忍耐..

冷言冷語和身邊的謊言和虛偽..

我會把自已的情緒藏起來。

也謝謝所有的一切

我心領了..

自已也知道

目前的自已..

整個情緒的滿點已到了毛細孔了..

無所謂吧~

反正,船怎麼開一定是可以到岸的不是嗎?

謝謝這一切...

這些都過了..

 

台長: 水瓶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