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3:13:5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ܤ],, 親愛的對不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對不起。


我常常咬你,
讓你疼痛不已。


還有我常常無緣無故生氣,
而且還會突然不理你。



還有我有時候對會把你當出氣筒,
卻只是因為自己的心情不好。



還有我常常就會兇你,
但是我只是不喜歡你做一些事情而已。


還有我常常規定你很多事情,
但你卻很少拘束我。


老公老公,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應該那麼自私你的管你,
也不應該要你理所當然的包容我的任性,
更不應該要你接受我的大小姐脾氣。


雖然我總是這樣,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愛情,
也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



對不起,
我噯你。

台長: [ⓜⓢ ] 嘎 ♦°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芽-我們°°}* |
此分類上一篇:妳知道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