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3 18:51:2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陪你的寶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208我帶mickey去看醫生 我以為只是小問題

沒想到我錯了 mickey生大病而且很嚴重

當下我聽到時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只是我還是忍住

帶牠看診的那天我心情一直很低落 一想到眼淚就不自覺掉下來

我把事情想的很糟 生老病死只要是生命體幾乎會經過這些階段

我知道牠遲早有天要離開這個世界 但我還沒那個心理準備

朋友跟我說 我要做好準備 牠隨時都有可能會消失

我男友又問我 如果mickey到後期很痛苦痛不欲生

妳會怎麼做?會選擇讓牠自然走還是安樂

做這個決定心理很沉重 我想我心裡也有數

不管如何 只要現在牠的其中一個病有機會復原

我就會努力去醫治牠 下星期就要開始治療

療程長達半年 我要加油堅持下去

我知道你累了 好好睡吧 你的病會治好的


希望可以看到你快樂的笑容
 

mickey寶貝 媽媽會陪著你 你也要加油堅持下去~

台長: luckyseve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專屬mickey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