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3 10:48:23| 人氣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相約在"義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高中同學要結婚的消息令我蠻吃驚

那對經歷太多風雨 我以為他們撐不過去

沒想到他們要結婚了 恭喜他們

準新娘說好久沒出來聚聚 所以約大家出來吃飯

而吃飯的地點就在”義境” 一個融合很多元素的餐廳



這是義境的外觀 這都是老闆自己親自設計 老闆本身就是個建築師↓



進到餐廳後 一樓有個音樂表演的小舞台↓



老闆所做的模型↓ 聽說這位老闆設計了許多建築而同時他們喜愛音樂和藝術的事物



老闆有時會教學生 這是他在餐廳內所教的設計圖↓ 聽說每次來都會不一樣



參觀完一樓後還是先坐下來享用餐點 吃飽在來慢慢欣賞其他樓層

我朋友有加點升級套餐 其實吃下來價錢還算ok

低消是90加上一層服務費 價格大概在100多到600中間

而且他們的餐點份量還蠻多的所以蠻划算


前菜↓



濃湯↓



義式料理↓左上蕃茄紅醬(雞)左中松子青醬(雞)左下蕃茄紅醬(蛤蜊)右上辣味清炒(蝦)右下奶濃白酒(雞)



其實後面還有甜點和飲料 我們就沒拍了

吃飽就來走走吧 來參觀其他樓層 

去其他樓層要經由餐廳的人帶 千萬不要自行上去


來到二樓 二樓是個藝廊 裡面掛滿許多攝影照片 這些都是老闆攝影作品

聽解說員說這張皇后椅↓ 世界上只有一張


不知為何這張椅子好像有魔力 坐上去都會不自覺變淑女 可能是我平常太粗魯 哈


不愧是融合藝術、音樂、建築的人 連樓梯間的感覺也不一樣↓



來到三樓是個小型表演會場 這裡還有個閱讀空間真的很棒

我朋友說裡面的那張椅子超好坐 還問我要不要坐坐看==

閱讀空間↓



最後來到頂樓 頂樓有一大片草地還有好多的草木 還有個斜坡

從上望下去 那個風景真的很美

很可惜沒拍下來 下次有機會在拍囉 

這是從峇里島運過來的雞蛋花↓






這間融合建築、音樂、藝術的複合式餐廳 真的很特別也讓人驚豔

我相信每個來到這用餐的人一定會喜愛”義境”





義境FB:義境餐廳 Imagine caf'e 內附有菜單











台長: luckyseven
人氣(7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是實
此分類上一篇:富。里港餛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