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2 15:13: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找友之薰之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突然收到朋友說要不要去屏東找朋友

到星期日我們三人就出發 心理超期待

嫁去屏東那個朋友也和我說 她超開心超感動的

其實我們也很開心呀 至少有半年沒見到她

世界就有這麼巧的事 剛好要找的那個朋友爸媽那天也要去

去找她的途中 我們因為路不熟 錯過交流道走錯路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到達目的地

我朋友還說 我爸媽比妳們早出發 妳們怎麼比他們晚到

我們也不想阿XD誰知會走錯路和錯過交流道

話不多說坐了一會兒 她就請我們去吃中餐

搞笑的是XD她和我說 她也去吃過一次而已

她對這裡的餐點實在沒什麼印象 哈

這間就是我們要吃的”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


看菜單我朋友說引不起她的食慾 看了許久大家終於點餐完成

等了一下 餐點終於來了 結果我失望了QAQ

我點的迷迭香G排沒什麼味道 不知是不是我吃的口味太重

我朋友的香草鍋味道也很清淡 真的是有機的...

牛排呢 醬蠻好吃的 但牛肉有點太柴了

可能是我朋友要求全熟 所以牛肉有點硬

吃飽後就上了飲料 這杯是我點的”薰衣草”奶茶

喝了一口 我臉色就變了...我朋友說怎樣 妳的臉色?

我說一句 妳喝了就明白 她喝了馬上說好重的草味~

我說嗯==我朋友說 果然是薰衣”草”有機的哦

吃飽喝足 我們逛一下農場 農場不大蠻小的一下子就逛完

不過裡面有一些DIY課程 可以讓大家去體驗看看

這個農場很適合親子來聚餐 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這是園區照↓


這次也很謝謝我們辣媽朋友的招待 有空我們會再去找妳玩的~

 


台長: luckyseve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富。里港餛飩
此分類上一篇:隨性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