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2:41: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觀賞棒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9 位於台南棒球場 統一獅對中信鯨 第一次觀賞棒賽

以前老妹說雖然他不喜歡棒球但拿著加油棒 剛著大夥加油
不知不覺也熱血沸騰

這次台南之旅後就要工作ㄌ
下次再來也不知什ㄇ時候
恐怕沒機會ㄌ吧
我想要作一件事
是以前沒做過ㄉ
趁著還可以用學生票
就去吧 總有第一次

其實大學時吳哥就想帶我來
我總是興趣缺缺
他也只好跟朋友一起去
這次我主動提議 最好

運氣很好 台南球場以前很爛ㄉ
居然因為世界大學棒球賽而大肆整修 還有液晶電視牆
當天台南市長許添才跟黃甘霖傳說中ㄉ女友 蕭美琴立委等還現身剪綵

平日對棒球漠不關心 自然不知道球賽規則 連計分版都不會看
經過吳哥解釋 也有點心得 現在看球賽電視轉播我還可以說出一番道理

我ㄇ坐在統一獅區看台 有專人負責帶領球迷加油
加油棒加油是有學問ㄉ 不是拿來亂敲敲打打 有一定步驟一定手勢
因為在統一主場 有主場優勢 因此當統一獅有好表現
就會有音樂及電視牆上出現鼓勵、加油或吐嘈對方ㄉ畫面

最好笑是盜壘成功ㄉ時候
電視牆會出現裁判「safe」動畫手勢
當投手投出球時
會播放「三振他」配樂
打擊者擊出全壘打當然是全場高潮 全部人都站起來 猛敲打加油棒
真是一ㄍ難忘ㄉ經驗

不過以後也不會再去
坐4ㄍ小時的確很浪費時間
還吃不少零食
真是肥胖又浪費時間ㄉ根源~~~

台長: 詩詩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