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0:03: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論文誌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論文的完成首先感謝我的指導教授李博士及張博士,在他們忙碌的時刻再抽出許多寶貴時間悉心指導、督促與鼓勵,除了論文指導外,在你們身上也學習到許多待人處世的道理,學生受益最深。尤其老師嚴謹的治學態度,及提攜學子的熱忱與用心,都令我感動與佩服。口試委員陳博士、鄭博士、蘇博士,在論文口試時的剴切斧正,使論文能更臻完善。

求學期間受到劉所長、陳博士、吳博士、邱博士、黄博士、張博士等辛勤的教誨與鼓勵,及古博士、謝博士、李老師、林博士在統計分析方面提供的協助。在研究過程中同窗好友阿琇、蘋果、燁哥、緯哥、冠子等的砥礪切磋及幫忙,永銘吾心。

感謝敬愛的爸爸媽媽待我永遠的支持,還有舍妹謝謝你在問卷發放上到處拜託同學幫忙填寫,讓你欠下不少人情債,以及在製作投影片時給予許多口試的建議。還有親愛的吳哥,沒有你我就沒有機會讀研究所。感謝你陪我蒐集資料,也經常熬夜為我校對打字、編排格式。

我在碩士修學生涯是我歷經較多的困難、成熟磨練的階段,更是我學習最多收穫最多的階段,點點滴滴,銘記在心。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七月七日

台長: 詩詩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