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1:58:5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偕519五天日記(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6(五) 不知天氣
已經2天因此可以將導尿管拔除,拔除它雖然只有短短2秒ㄉ時間,但讓我整ㄍ人難過ㄉ不得了,不是言語可以形容ㄉ不舒服,想起我為ㄌ適應尿管在我ㄉ身體中而努力消除想上廁所ㄉ不適感,現在我又要再適應沒有尿管在身體中ㄉ怪異。我把我排氣ㄉ好消息跟護士說,他為我準備我挨餓多天來ㄉ第一頓飯,雖然只有白粥和3樣小菜,不過已經很滿足ㄌ,覺ㄉ多天來努力終於有ㄌ回報。好阿!想起之前臭小婧發神經買什ㄇ麥當勞薯條在我旁邊晃來晃去,可惡臭吳哥還狂吃羊肉燴飯,以後你ㄇ就不要被禁食,不然我就去買鹹酥雞和炭烤來。

不久9點半又到ㄌ,蘇醫師又來ㄌ!他問我要不要打止痛劑,我說不用ㄌ,奇怪!現在都已經不怎ㄇ痛ㄌ才問我,最痛ㄉ時候怎不見你問我一聲。他一直好像想跟我推銷說止痛劑沒有副作用你也不打,我答:雖然還是會痛,但在可忍受範圍之內。護理長還是一樣很捧場ㄉ一直笑笑笑。蘇醫師似乎看我意志堅定,檢查一下傷口直說傷口漂亮可以穿比基尼,然後拍拍我ㄉ腳說:現在這樣ㄉ年輕人不多ㄌ。走ㄌ。呼~~

晚上吳哥ㄉ創業競賽同學到台北,因此它會離開一段時間,小婧原本拜託偉平能代為照顧我,但偉平怕尷尬,死都不來,最後小婧到之後偉平才願意上來,我有這ㄇ可怕嗎?蔡偉平!!我不願小婧他留太晚怕危險,只是一ㄍ人都在這真ㄉ頗無聊,看著為ㄌ考試帶來ㄉ中會、法典課本,呼~~看都不想看,純粹為ㄌ安心!算ㄌ!還是只有睡眠了解我,呼呼大睡去也~~~

唔~~誰摸我臉!原來是吳哥。阿~~隔壁A床ㄉ阿姨打呼好大聲喔!它是昨天下午搬ㄉ,今天上午動手術,有這ㄇ累喔!震耳欲聾,最受不了ㄉ是他與他先生2ㄍ人一搭一唱,絲毫不給旁人一點喘息ㄉ空間,吵ㄉ我跟吳哥2ㄍ仁整晚翻來覆去,實在是太強ㄌ!!

台長: 詩詩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