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1:41: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負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時光可以做成縮影ㄉ話
我到滿想看看你這5年來體重ㄉ高低變化
如果我有耐心為你ㄉ體重做類似長條圖,趨勢圖ㄉ話
你就會知道這5年來你ㄉ體重絕對是一路開高

一年級,我ㄇ剛認識ㄉ時候,我最記得我倆是一樣高一樣重ㄋ
那時候你還自豪你ㄉ胸肌被蕭老師稱讚
大3時我最瘦ㄌ
我最高興ㄉ一件事就是算我兩體重ㄉ差距,最高紀錄曾經相差20公斤

為什ㄇ這樣ㄋ
難道都是我害你ㄉ嗎
你總是反駁因為我吃不完都丟給你
你總是說我都拉你去吃宵夜
可是現在見面機會大減
沒人可以丟給你吃不完ㄉ東西
沒人可以拉你去吃宵夜
為何體重仍無下跌趨勢
呵呵!這證明一點-"公理自在人心,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好吧!就算一切都是我ㄉ錯吧!
看著你日漸隆起ㄉ肚皮
我會負起責任ㄉ
哪天就把你娶進門吧!!



台長: 詩詩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