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0:50:1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此刻 在台南的我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了很多!


我應該繼續住宿嘛?!


我想了很多!


我應該繼續獨大同嘛?!


我想了很多!


我應該要轉學嘛?!


我想了很多!


我應該想的!







在台南的我ˇ


開心嘛?!


是的!我很開心!


再嘉義的我3


開心嘛?!


是的!我很開心!



台南!是我的家!


回家的感覺 ! 溫暖 ~


但我想留再嘉義!


想學習獨立 ~


我相信尼會明白!


比我更明白我在想什麼 !


^^






在嘉義的我ˇ


會讓自己更開心 !




台長: mR,米奇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mR,HaPpy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 新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