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4:49:54|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Funky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天荒的有接著寫喔 接下來還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他們禮貌性的送了我一片他們的CD,搞到凌晨後才騎機車回到遙遠的家中,還是打開電腦上個網做點功課,看看他們的網站好對他們多些認識,順便聽聽才入手的CD,沒想到網站用心,音樂更好聽!雖然語言不通,但是那種熱鬧開心的感覺就是能讓我聯想到旺福雞腿飯這些開心樂團,網站也用心的分成韓文網與英文網,可見有國際化的企圖喔,篇篇留言板都會上來回覆,真是用心的樂團!糟糕,開始有點喜歡他們了.....

第二天看到他們時多了分尊敬,原來他們不是尋常的觀光客友人,幫他們去找了練團室,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踏入練團室,感覺真虛榮!不過接下來的更具有震撼力,因為他們要把我當成假想觀眾,只有一個人的超微型演唱會,天哪!音牆朝我襲來,開心的旋律與嗓音,我的嘴真的合不起來呈現呆滯狀態,做這麼開心的工作如果還拿錢應該會遭天打雷劈吧!我都想掏錢買門票了...我忍不住拿出我的蛋沙鈴開始一起搖...「我們剛好有一首慢歌有用到這樂器,米奇你也一起登台跟我們表演吧,這樣一定很酷。」主唱突然靈機一閃的亂來提議著。「啊?」確定沒有聽錯也不是開玩笑之後,我也一起排演了!雖然我只有一首歌,但是還是有為我保留一隻專屬的麥克風...我即將登上音樂界舞台了!啊啊啊啊!我傳了好多簡訊給我可能對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宣傳我的處女秀!

第二天一大早我衝去樂器行買了兩隻大沙鈴,穿著鮮黃義工踢恤,套著水滴襯衫,背著貝斯的踏入兒童育樂中心!(其實是幫明姬背,因為太重了,可是背的還蠻虛榮的)在台下等待,準備登上林舞台,我還有一張rundown喔!終於我踏上了舞台,投入的開始搖,其實心中還是會緊張,沒有辦法對著台下笑,只好裝做很認真的神情,以華麗的動作掩蓋偶爾會拖拍的情況。五彩的燈光,台下的觀眾,從自己手中發出來的旋律,雖然我會畫圖,不過現場音樂帶給觀眾的震撼更大!喔喔喔喔!

表演完之後她們都飆出一身汗來,我雖然還活力十足的想看其他團,但是她們已經累了想回飯店休息(嗚嗚~~芒果跑的張懸我還是愛妳的)所有樂團回飯店後第一件事都是看今晚自己表演的錄影帶,檢討一下哪些地方失敗或是樂器聲音沒有出來,接下來就是喝酒聊天會了。今晚增加了兩個新朋友:
熊,是台南「充氣娃娃」團的主唱,現在在樂器行工作,大隻的跟什麼一樣,相當豪氣。
"jaja" 和我另一個朋友同名,不過是在日日春婦權基金會工作,常辦些國際娼妓節這種厲害活動。
她們是上次Mr.Funky應邀來台時的接待與友人,頓時間生活周遭全部都是音樂人,真是不可思議!而接下來的明明台灣朋友已經比較多了,卻還是要用英文溝通,有時彼此無法意會,呆了一下才想到,奇怪我幹麻跟jaja講英文...

台長: 微惡‧米奇鰻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