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23:23: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複習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喝 ..

今天ㄑ鞋校看到黑板 才花現要考試 ..

XD

奇時前幾天就知啦 ..

熊熊望啦


----------------------------------------------



看到黑板ㄟ一整天考試 .. 『 傻眼 』

每科都考 70 分 下課只U 5 分鐘

我咧 也不能說啥啦 .. 只能說我ㄟ長痔瘡 【硍】

哈 ..


-----------------------------------------------


7早8早就鬼我考 《 國文 》

唉 .. 眼睛快酸死ㄌ *_*

就知道本倫ㄟ語文能力不好 ..

還鬼我考那ㄇ多 ..

時間還迷到一伴我就 《 飆完啦 》

我就跟哥哥拿 mp3 來聽啦 !!

聽一聽也就睡找 ... Z _ Z 愛睏




終於敲鐘啦 .. 時間過的超慢

下課只有5分鐘 可憐ㄚ ..

一下下時間就過了




第ㄚˋ節是考 『 我野望了 』

爸爸常說ㄉ一句話 : 老阿 ..

XD

真ㄉ老阿 過迷多久就忘了 ..



在乃全部忘了 ...






------------------------------------------




剛考完 《 月考 》 就要考 《 復習考 》

眼睛會花掉 ..

BECAUSE看太多ㄉ題目啦 .. ( 藉口 )

喝喝

MOM今天問我說我考ㄉ如何 ..

我就說 : 我也不知道 XD 騙了他

YA ... 爽阿

希望明天他不要再問我啦 ..

咬不然我不知道要掰神ㄇ理由啦

☺ ~ ☺ ~ ☺ ~ ☺ ~ ☺ ~ ☺ ~ ☺ ~ ☺ ~








台長: ⊙ ω ⊙ 小數の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__ ⊙ 累 ... 可4ˋ好玩捏 !!
此分類上一篇:♡ 心 ω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