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9:43:2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爸媽都不在家喇
我就給他  爽 拉
爸媽下午12點多回去嘉義六
假C開心捏  ︿︿
可以和寶貝  [瘋一天]
爸媽出門了  我就打電話給寶貝喇
打了2通   寶貝才接
過了一下下寶貝就來拉
我們就在看 [黑澀會媚媚]
XD
看完了就去寶貝家 N 吃中飯













去寶貝家也不知道可以幹嘛喇
俺就在玩電腦喇  。。
好久沒完電腦啦  
玩到下午4點多吧
走人喇  
又走回來我家喇
順便牽車車回家     
寶貝騎我滴腳踏車   我騎噗噗  
回家溜





















8點就給他出去喇
去斗六  買耳環  
可是斗六低人不知道是死光了還是怎樣低?
一路上沒有幾隻貓
所以六
就去夜市溜
哈哈   。。
幾乎每個禮拜都給他來夜市
真是  SEXY  
在夜市遇到了 
      : 阿咪 N 劉健志 N 黃鴨和燕子
還有遇到寶貝低朋友 [我都不認識]XD
我們為了買耳環每條幾乎都有逛   ︿︿
厲害吼?  
我們有去吃  [豆花]歐
















吃完了豆花   本來要回家了
可是寶貝低朋友打電話來
就說 : 叫我們在全聯等他
她們真是 [快]
他媽媽低咧  。。  =     =
哈  
結果他們來六  
說要去 : 華山
我們就去拉
     (爸媽不在家真是爽歪歪拉)
那個朋友很SEXY拉
哈  。。  一路上 都在搞笑
一路上寶貝和他朋友不知道在飆什麼
其低超快滴    ”驚驚”
我們就騎上去36彎阿?
喝   還起霧歐 。。
彎來彎去低   不錯玩捏
騎到最上面   
上面有一大旁低人  。。
比我們多   多好幾倍  喝
寶貝和他朋友都說 : 下一次要找比他們更多低人
喝  我們到了最上面  就下山拉
彎來彎去低   還給他真SEXY 
不ㄓㄢ抓形容捏
到最後我就跟寶貝說  我想騎捏
寶貝就給我騎六  。。
寶貝低朋友就是要跟我比快就對拉
我時速已經  90  了捏
他還是給我超過
很無言溜   =    =
可是他朋友還不錯玩拉 
我們就下山了啦  。。
ˊ ˇ ˋ
我們就回家拉    






H P ˇ 低一天





台長: ⊙ ω ⊙ 小數の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好煩 ]
此分類上一篇: [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