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01:35: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複雜,事情很多,
想睡,眼皮很沉重,
即將闔上眼,等著我的允許了!!?

段考,一次次重複同樣的話題,只是輪迴,
所以,不想提了,等我想提再提巴 @@

我取的,超有用不怕不怕經,

大千世界無罣無礙
字取自來自由自在
...莫...我忘了 = =

等我記起在說巴,這真的招有效喔,哈哈。


今天又跟傻阿姐聊天,談了一些,
不想打出來,因為談一談心情蠻悶的,
所以,我要去睡覺拉,
晚安,

對了對了,我拔拔又要去參加三鐵比賽在台中拉,
為他加油加油,我相信拔拔定行的,
然後,麻麻明天晚上要去找拔拔跟拔拔會合,
所以,嘿黑黑!!??
我家又沒大人拉,
壞小孩出現拉,

哈哈,不哈拉了,
來去睡搞搞,古奈ˊˇˋ

台長: 很愛哭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