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2:35: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咱家小蘇手機被發現,
理所當然的被沒收了 = = 悲慘
希望一切都會沒事,一定會的會沒事的,我相信。

放學後就是補習拉,補玩9:10留下來算數學,
沒辦法,要段考拉,
到11點多陳小明開車送我回家,
而橘是他拔拔來在他回家,
真是勤勞阿,我們兩個,
哈哈 + ˇ +

手痛阿,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但,其中之1一定是被紅茶捏的地方,黑青,有夠痛,
可是連我的手臂也酸痛,
幾乎不能使力,不知道什麼原因,
真是痛苦,討厭這種感覺。


補完習回家,和秘密人物聊天,
女的,是秘密人物喔,
所以不能洩密,
哈哈,
和她聊了很多,
很愉快很輕鬆,
很喜歡她的直率,也很謝謝她和我一起聊天,
雖然,很晚了,呵...


最近都晚睡,全因為段考拉,
害的每天每天都有很多試要考,
只能說要習慣,
因為已經要國3了,
不能擺爛+混水摸魚那是要不得的,
只能說體會到許多,
要考好的公立高中一定要這麼做。

明天!?!不對要說今天!!?
要服儀,希望全班都all pass ± ±
我太天真了對巴?!!但還是希望可以,
哈哈。

來睡覺去,我是個愛國的人喔。

台長: 很愛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