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5 21:56: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回憶.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這個地方一直都在

讓我不致於忘記之前的我
讓我了解自己是有成長的
還是會保留這個地方
不要讓記憶消失
因為不管好或不好
這都是我的人生

大概兩個月前
和一個曾經在一起但後來分開也還是很好的朋友吵架
以前我稱呼他為「親愛的叔叔」
所有人都叫我不要去想了
如果他真的不想理你也就算了
可是可能因為我不知道他突然不回我line的原因
所以我一直把這份友情掛在心上
再自然而然把所有他FB打的罵人的東西全部掛在自己身上
每次騎車回家都很難過
因為都會經過以前常常閒聊的地方
很認真問過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可以讓他如此突然對自己不聞不問的事
我找不到答案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根本放不下

衝突的是
我很不喜歡他現在的另一半
當然那個人也很不喜歡我
但我不喜歡他並不是因為是他另一半所以我不喜歡
是我覺得那個人的好自私
已經有了家庭的人
到底有什麼權力再去說愛別人
再去對其他人說需要他
又在自己家庭需要自己的時候理所當然的消失然後拋下一句
我從來沒有勉強過你 不能接受就分開
這個人不只愛情觀我很不欣賞
做事態度也令我不趕恭維
之前永遠覺得自己高高在上
現在沒人理就假裝好像很客氣
再欺負我同期叫東叫西自己不知道再幹嘛
還跟別人說我同期跟處長偷偷在一起
好笑的事別人還跟我同期講這件事
代表什麼?
代表根本沒有這件事,不是嗎?
真的沒有這麼這麼這麼徹底討厭一個人

很想跟朋友和好其實
也不是不想開口說覺得先開口就輸了
是我不想讓他另一半知道我跟他講話
不想讓他另一半再亂講話
因為
我根本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很難過 很衝突

最近家裡經濟也出了問題
欠債
60幾萬
數字不大
但以我的薪水
真的不小的數字
逼的我不得不提早下單位
衝業務才有可能有起色
問老爸願不願意工作
想也不想直接說不要,再說
為何一個家要兩個女人撐?

低潮期總是特別想記錄下來
就當做抒發
因為現在真的沒有人可以認真讓我分享了
大家個有個的事業要忙
煩惱也都很多
許願吧
希望明年接到一個好區有好相處的主管跟組長
希望我爸媽身體健康
希望我跟我的朋友早日和好
希望那個人近早認清真相,起碼要了解自己要的事什麼,不要再亂說別人壞話了

謝謝 pc home 明日報

台長: michiyobu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