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23:16:2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我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最多人談論的話題,相信是離不開他們
同時最多人問的問題會是:假如你是周慧敏,你會是怎樣?
她是我兒時的偶像,如果我是她,甚至我有50%似她的話,我己經開心到飛起


當事情剛開始,當他們分手時
對倪震---我們罵作世紀賤男
稱張茆---我們視狐狸精
而周慧敏---當然是位受害者

但是到了倆人宣佈結婚時
對倪震---他仍是位厚顏無耻的世紀賤男(己經没有更適合他的稱呼了)
對張茆---她是位任性,没有道德可言的第三者(像她的第三者,有太多了)
周慧敏---相信大多數人對她失望

你知道嗎?
當我們說不再支持你時
當我們說你不爭氣時
當我們說不看好你們時
我們都是很痛心的
因為我們都是愛你,我們都不想你再受傷了

請放心,我相信會仍然會有很多人支持你,至少我會是

感情根本就是一樣複雜的事情,別人很難去感受
難道因為要爭氣,就會有勇氣放棄他嗎?
二十年的感情,更是難得,我還未賞試過,可能有許多人一輩子也未必會有
這是種緣份,它需要很多養分:珍惜,包容少不了,但一定不可以有第三者

當大多數人不看好你們的時候
其實你會比我們任何一個都清楚他的為人
他重複的犯錯,
他一次又一次的令你失望,
你甚麼時候可以不再為他流淚呢


愛別人,也要愛自己
可否答應我們,這是最後一次給他的機會了
可以嗎?

台長: miche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