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6 19:22:3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寄來希臘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臘的春末夏初
天空是藍的,教堂的圓頂是藍色的
屋子是白色的,屋頂是藍色的
老婦人一身素裝是黑的
而 愛琴海的水清澈得讓人忍不住想喝一口
如果說法國人是用色最大膽的民族
那麼也許我們可以說希臘人是用色最接近天堂的民族.... "

有朋友傳了這麼一段文章和圖片給我,我借用他的圖片,讓自己回想浸泡在希臘小島的那幾天。
麥可魚回了一封EMAIL說:「我就是住在這個樣子的房子裡面!」
旅館沿著山坡懸崖而蓋,麥可魚住三樓,是從接待櫃檯往下算三層樓的高度,轉個彎,來到一個小平台,推門一進去,就是在SANTORINI小島的落腳處。
房間不大,儼然山頂洞人的房間,粗獷而豪邁的住宿方式,回身從陽台向前一看,整個愛琴海的深藍都在腳下。
一隻白色大貓咪不知道何時走進我的房間,毫不客氣的躺下來。
希臘小島上的貓咪才是大王,我住過兩個地方之後,已經很習慣了,也會把麵包分給他們。
入夜之後,深藍的海在月光下顯得更為神秘,寧靜,豪華郵輪泊在岸邊舉行晚宴,島的另一端音樂徹夜起舞,據說是歐洲地區,有名的GAY PARADISE。

台長: 麥可魚看世界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