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9:41:3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ck 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迷於超人漫畫的男生們

怎麼可能沒有幻想過要當一個超級英雄呢?

 

 

 

 

 

 

就像是我們

沉迷於音樂裡面

每個人都會不停幻想自己的角色

自己的音樂大家喜歡這種感覺

 

 

 

 

如今年代不同了

五月天開始寫後青春期的詩

我們呢

為了工作繁心

對自己重要的人生氣

理由是對方總是跟自己唱反調對自己關心淺薄

那她自己到底在幹嘛呢

一模一樣的理由不也是對方的心聲嘛??

 

 

 

原本的我們到哪裡去了呢

 

 

 

 

為什麼努力的人沒有人要誇獎

還在為提早前天晚上放假掏心掏肺

噁心

我覺得很想吐

 

 

 

 

我討厭那些覺得當兵的人是如何如何的這麼理所當然的人

我討厭被扣上別人的帽子

已經頭很大了

會非常的痛

 

 

 

 

我很少在這裡這麼急躁的想表達意見

用討厭這種直接的字眼

畢竟友感情的又不是這些文字

為什麼要用他們來拼湊自己的樣子呢?

 

 

 

像是樹問了人

請問剛剛我們在的地方你們怎麼稱呼呢?

人回答:山丘

樹說:阿,用兩個字母隨意代稱了一個聳立在那好幾千年的地形嘛?

 

 

 

 

 

 

 

 

況且我是會辯白的人

 

台長: 清靜無為的少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