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2:28:5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百天
當作是約定
把你的相簿山掉了

然後
就不會在想你了吧

然後
關於你的是
或許也可以當作沒有了吧


今天我上兔右下謝
用生病
很不舒服的自己
來忘記你


慶祝一百天

原本
說好今天
要去找你的


就是這樣吧


我的名字被改成
很奇妙認識
很幼稚的彭子楊

我一點也不幼稚
我是這樣想的

祇是你們不了解我而已

恩我以為你們了解我的

幼稚只是我的表象
大部分的時候

我不幼稚

冬天了
不是不喜歡
只是
我喜歡夏天

我愛你
或許可以說過一百次
但是真心的說
一次就會讓人流淚

恩我並了

讓我休息吧我的孩子
一百天前的現在
我告訴你

讓我們在一起



現在的我

讓我們分開吧

台長: 清靜無為的少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