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7:36: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我」「有空盡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刁漫島
那裡的海好漂亮
我甚至
撿到了海星

死了沒押
幹嘛都不動

在長長的沙灘上畫畫
多希望
妳也在
這裡

在這裡
我想
可以一起看星星

其實只要是妳在
做什麼都可以

給妳一支迴力鏢
去吧
去花蓮獵山豬

我就知道
妳會
比較想要有太陽的

填完志願了
突然覺的
未來無限美好

是我太蠢了嗎

maybe像他們所說
我們應該要在一起的

或者
像這樣下去
也很好

請你不要對我太溫柔
要是太喜歡妳
我會不小心
喜歡很久

妳喜歡山上
我喜歡海邊
妳說
你不覺得
在山上
手張開
風吹過來
很像在飛嗎

我喜歡海邊
妳喜歡山上
我說
妳不覺得
在海邊
天和海連在一起
一片藍
很像
天就在妳腳邊嗎

人就是要不一樣才有趣不是嗎

在海邊寫下妳的名字
讓海浪帶走它

海會幫我帶著它跑好遠好遠

會變成一陣風嗎

不停的翻山越嶺

會一直
到妳身邊嗎



妳知道我現在




正在想妳嗎?

台長: 清靜無為的少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