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22:59:0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七歲的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很老了

做過網路上的精神年齡測試
結果
是六歲

真尷尬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很老了

那天月圓
正好要晃著走回家
不知不覺
就停下腳步
坐在敦化北路
看著月亮
出神

那天經過西門
正好聽到喜歡的歌
停住腳步
在門口

聽完才走

歲月如歌
或許我已經
九十好幾了

越來越會計較
食物營不營養

老了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我走路越來越慢
跟別人一起
不管是誰
都不耐煩了
你快點行不行
抱歉抱歉

想隱居
所以就躲起來
過著一樣
又一樣的生活
結蘆在人境
而無車馬喧

無為而治

哎呀
老了老了

抱歉抱歉

台長: 清靜無為的少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