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0:49:49| 人氣171| 回應4 | 上一篇

[-=cSc=-]和IBM | * 的聯合網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我遲到了...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昨天和一些朋友Happy到有點晚,睡眠不足,而且客運都滿了,只剩下國光號早上9:30,路上又有點塞車,所以遲了...

說到塞車,走走停停,宿醉加上睡眠不足的害我一度很想暈車,幸好司機伯人不錯,丟了瓶白花油給我擦,才沒事.....台灣車子實在太多了.....

接下來我會介紹各個網聚的成員,沒去的也可以看照片開心一下,下次再共襄盛舉...:D
就讓我按照在KTV包廂的順序介紹吧...順便也會說些我個人的感想...:D...


第1張是3劍客外加Orange弟弟...

左邊Erich: 給我的感覺很斯文,並且風度翩翩,不過也有可能是跟我一樣昨天只睡2小時沒什麼力氣講話...哈哈

站著的Peice: 跟Peice哥沒講到什麼話,不過感覺是個蠻有義氣的朋友,因為上次跟他借STEAM帳號,他二話不說就借了...好Man啊...

中間坐著的Goodspeed: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之前沒見過面,不過跟大家馬上就熟了...

最右邊的Orange: Orange弟弟是警大的喔,不過看起來很成熟,跟上次網聚看起來好像沒差多少...lol...
再來是Fire和他的女友Apple,Eva,Avril(太多ID囉...lol): 火哥夫妻感覺也沒差多少,跟上次網聚一樣的豪邁...不過重點是大家這次酒有喝完啦...:D...
左邊的Master: Master是灌酒王,不斷敬酒喔,最後打翻Vodka的就是他囉嘿嘿,Master哥醉了要說嘛,何必打翻呢??...lol

中間的Erection Boy: Boy跟Ruler是一樣的可愛身材,哈哈,看起來是個很飽讀詩書的高材生喔...lol

右邊的Starheaven: 初次見面,大家應該在Server上都有看過他,他好像是Ruler的同學,還是Boy的?Master的?...我醉了抱歉...lol...請告訴我吧...
左邊是SaSa007: 感覺很好相處喔...哈哈,他應該是會和每個人都是好朋友的那種:D...

中間是Ice妹妹: Ice給我第1個感覺是好像還是小學生,尤其是小帽子...看起來可愛極了...而且跟SaSa在一起很登對喔...:D

右邊是Ice的姊姊: Ice姊妹長的很像喔,不過姊姊稍微高了一點點...:D

重點是: Ice姊妹在KTV有用力大聲唱了一首舞女,好像大家都沒聽到吧,我可是突然被嚇到了@@"......不過之前在論壇上好像就看到她們宣告要狂唱舞女的文章呢...:D...Another Shock!!!
左邊Parchin: 請叫他伯欽(抱歉我不知道怎麼寫),這次網聚這麼成功就是他搞定的,而且人很好,同時也很豪爽...一口氣就答應借我他的機車,雖然是有破籃子的...不過我也不是要去買菜,就別計較了.....倒是我一拿到車就把它弄倒了感覺好像沒啥誠意...lol

中間Albee,Linda: Albee很明顯的瘦了很多,而且變漂亮囉,聽說這次網聚她也出了不少力,而且下次網聚好像要在高雄舉辦...到時候Albee就是主辦人囉...:D

右邊是Ruler: 又見叮噹Ru,大家是不是覺得叮噹都沒變呢??...聽說他有90公斤喔...原本80公斤,喝了酒變90公斤,信不信由你囉...:D 叮噹是個很會說話的,也很隨和的人喔,而且重點是大家灌不倒他,下次可以見識見識...:D...
IBM群,首先我必須說,我很抱歉,因為實在是坐太遠了,根本沒和你們聊到什麼,而且有的人其實我還不認識xD.....So在這裡,我只列舉我認識的...其他就麻煩補遺...:D...

Leaf: 吃完飯就走囉,沒照到他@@"...不過看起來是個很精明的聰明人喔 :D...

MK: 好像不在裡面@@"...他穿黑色的T-Shirt,剛好沒照到,真是抱歉...lol...誰有照片給我啊!!!

最左邊KKK: 感覺跟照片完全不一樣!!!呵呵,本人帥多了,不過後來好像醉了喔,走路都搖搖晃晃的...lol

左邊第2個Benny: Benny帥吧??...哈哈,差我一點喔...沒有啦...也是個很斯文的人喔...:D

左邊第3個AJ: AJ感覺很有人緣的,而且也很豪爽,不過最爆笑的是他在KTV的那段演說,說IBM沒正妹來,結果Ice妹妹坐在牆角哭泣著...lol...

右邊第3個PK: 原來是PK,如何?沒看照片看不出來這麼會爆頭吧??:D...

右邊第2個Joe: Joe也很隨和喔...和一群IBM的朋友玩的很高興呢...哈哈哈...:D

最右邊Bank: Bank看起來也是個聰明的人,不過可惜都沒說到什麼話...:D...
左邊Blue: S.T.的唯一代表!!!大家可別忘了他,他也是個很Man的人喔...:D...

右邊是我Michael: 我覺得我照片都照的不好看,本人應該帥多了,下次大家再來親眼目睹吧...這張照片大概只能當床頭避邪用.....喔不,我不是在說你,Blue. :D
最後這張是大家最想看的吧??:D...

最左邊Vivi的弟弟: 帥吧??...不過有點安靜,可能是不熟的關係,我忘了他的ID囉...他最近也是Server上的常客呢...:D

左邊第2個是Vivi: Vivi真的非常非常漂亮,而且氣質脫俗,感覺有點像時尚雜誌的女人活生生跳出來一樣...lol...(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D...我辭窮了lol...)

右邊第2個Vivian: Vivian也是個美女喔,不過都沒聊到什麼...lol...她是跟Orange一起從台北來的,可惜遲到錯過了吃飯 :D...

最右邊是Sandy: Sandy漂亮吧??:D...呵呵...說他不漂亮的大概是瞎了眼睛喔...哈哈哈哈...:D...
一些小感想: Parchin主辦人真的很棒,吃喝玩樂,交通工具都想的很周到,不過有人說要去夜店,後來似乎沒人去吧??...呵呵...

大家見到面感覺真的很好,也沒有人很矜持,真的很不錯,尤其是有參加過第1次網聚的,這次再見面簡直就像老朋友一樣...你敬我一杯,我乾你一杯的...:D

Anyway,雖然行程上有點老套,就是吃飯完唱歌然後再去網咖等等的,不過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看到大家的真面目...這樣就值回票價了.....對吧??......

十分期待下一次網聚的到來,我會愈變愈帥的.....喔不,是我們都會愈變愈帥的.....女生都會愈來愈漂亮的.....:D.....



BTW,對了,吃飯寫的那1張大家的通訊錄到底死哪去了.....怎麼消失了@@"??...

台長: Michael
人氣(17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隱形眼鏡

BluE
muhahahaha
我來簽到了~~
michael那天我好像沒有跟你敬到酒...
下次網聚 或是我有空去台北玩的話
我們再出來玩玩~
我應該8月底會去台北一趟
陪個女生上台北玩="=(不是女朋友喔..)
不過她剛好是sandy的罩門~
超瘦的..15x公分.39公斤而已吧..
2005-07-31 23:31:22
版主回應
OK...沒問題,到時候call我吧 :D........
2005-08-01 15:00:33
parchin
柏青柏青柏青柏青柏青柏青柏青柏青柏青柏青

不然怎麼會是parchin呢?

^^
2005-08-01 21:26:19
版主回應
原來就是柏青哥嘛......怎麼這麼簡單呀.......:D........
2005-08-02 10:22:08
我是Gigi
終於看完了 呼~~~
好像很好玩ㄟ 不過全部都不認識 我蠻怕生的
下次!! 下次如果LV有去 我一定也要去 醬子至少有個認識的陪我 ^__^b
2005-08-02 12:46:11
版主回應
lol...來吧.....人多熱鬧呀 :D........
2005-08-02 17:48:27
S@ve
還蠻ㄅ錯的.....


雖然我很想去...


但是.我媽不準...XD
2005-08-02 22:1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