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1:44:5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24小時在妳的身邊

因為親餵得不是很順利,每次讓妳含住乳頭就必須跟妳長期抗戰

有時咬住ㄌ我就很高興,已經顧不了傷口會痛ㄌ

從醫院到家裡,慢慢摸索妳的作息

還好妹妹算很聽話,晚上很少夜奶,感恩阿~

換尿布、洗澡等等,原本害怕弄不好(因為妳還軟趴趴ㄉ)

現在我已經很熟練ㄌ,妹妹超級喜歡泡澡

讓我ㄉ害怕都一一克服ㄌ

*********************************************************

妳的變化真是無時無刻阿

讓我好想要妳一直停留在這一瞬間

因為妳會不停ㄉ長大,讓我好難抓住妳可愛的一舉一動

我已經是媽咪ㄌ耶~

好多人來看妳喔~也慢慢讓我體會到妳不是我一個人的

有一種失落感,因為妳讓所有的親戚都升格ㄌ

讓大家第一次當阿公、阿嬤、阿祖、阿姨、舅舅,

當然還有我這個媽媽和爸爸囉~

*********************************************************

有ㄌ妳,我得到好多大家的愛心,有比工作時忙,

不過也在這個同時我開始想著是否要回去工作

真ㄉ好難抉擇喔~

我好想要一直陪伴妳又可以領到薪水

想要一直帶著妳去遊玩

所以要去賺錢阿??

妹妹,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選擇耶..........

 

 

 

台長: 苓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小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2個月(進入第3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39w又3天之妹妹誕生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