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7 19:44:5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喳喳】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學校教成績,因為星期四屏東放颱風假,所以不上班,成績就無法交出!半夜卻因為莫名其妙的颳風,加上做了研究的惡夢驚醒,索性就等待黎明再到學校!一到學校看到認真作研究的同事,跟他聊了一下目前研究上的困境。後來今年新科博士班學生也加入戰局,一群加起來一百二十歲的三個老博士生聊起研究,聊起求學的過程,每一個都有血有淚!
這些天,剛好同事口試終於通過,念了八年的中文博士,看到他最後一年不眠不休的努力,讓自己有一點擔心起來,去校方那裡試探了一下,想申請留職停薪。但是卻因為學校制度最近更改,化學科的老師鐘點數都滿了,沒有人能幫我上課!唉~~所以心情一直有如一艘沈船,一直低落到深海!早上開著小呆瓜北上,心情一直好不起來,加上這些天睡不好,心裡被壓的喘不過氣來!整個人懶懶得,沒有衝勁!
其實桌上國科會的結案報告,要把實驗結果再整理。要交接的實驗,也在後面催促著!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這樣的日子!
在休息站小睡,在窗外聽到許多人的聲音,我告訴先生這種人聲鼎沸的感覺讓我回一起帶學生去郊外露營,我躲在車裡小憩的感覺,真是棒呆了!他安慰我,沒關係日子就快過去了!想想他,才一年級呢,他的苦日子才正要開始呢!但他卻豁達的說,要要時麼時候想放鬆他就會放鬆,絕不會向我這樣!我回了一句,因為你的老師跟我的老師不一樣!哏~
喝了一杯冰咖啡,頭暈起來,我想是太累了!今明兩天,我要放大假!要好好睡個夠!
希望明天的blue會變淡,會跟天空一樣藍!

台長: 麻辣微胞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