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17:17: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真偉大!真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像花朵般剎那短暫 
相信我會在你的身旁燦爛綻放
然後在目睹你的笑容之後 
靜靜地獨自凋零

如果我可以像小鳥一樣的飛翔 
相信我就會飛到你的身旁
然後在你那受了傷的背上 
獻出我的翅膀

如果我可以像風一般地飄流 
相信我就會吹向你的身畔
如果我可以像明月一般地發光 
相信我將會永遠照耀著你

只要能夠讓你 
從此不用再看到
比那更可怕的事物 
我願成為任何東西


濱崎步
moments

最近一直在MTV台看到
我只能說

愛情真它馬的偉大
歌詞裡那種境界簡直是太無私了!


何時也讓我體驗一下它偉大之處呢?

哈.....


台長: *懶洋洋*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