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5:05: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吃火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夜去福華飯店吃大餐
歐耶~
阿姨請客
我怎麼可能會不去呢!?
不去就太沒道理了

一人要1000
真是它馬的高級啊!
所以啦~
怎麼能不去
再怎樣也不能辜負阿姨的心意

高級料理有酥皮鮑魚湯跟洋蔥湯
我是白痴我點洋蔥湯
就只因為我不想吃酥皮
主菜有羊排,牛排,龍蝦,烤火雞
我果然是白痴點了烤火雞
因為沒吃過
全部人只有我點火雞

火雞吃起來跟普通雞還不是一樣
牛排好吃多了吧!

沙拉紅蘿蔔咬都咬不爛   
失敗
氣泡酒超級小杯還不能續杯 
也是失敗
櫻桃巧克力蛋糕真是難吃   
更是失敗
巧克力甜死人又快溶化拿都拿不起來   
超級失敗
紅茶遜到爆炸是用立頓泡的
以為我不知道嗎
這簡直是失敗中的失敗


我的結論是
吃福華我乾脆去吃Friday’s
阿姨的一片好意
我心領了

多謝 後會有期

台長: *懶洋洋*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