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3:57: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ston的夕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Plattsburgh回台灣的路上







得換三次飛機..通常四個停留站..






Plattsburgh---> Boston ---> Anchorage ---> New York J.F.K







其實一趟旅行就很累人了, 加上在機場裡等候的時間都不定..






從比較幸運的1~2小時到一天半都有...







機場不能呆就要自己找便宜的商業旅館過夜..






也真夠累人的.







有時候其實會期待在Boston 能夠停留久一點..






Boston是我最愛的城市







很有文化氣息的一個城市.






downtown的便利性也高, 城市旁邊就是碼頭







ㄧ切都是挺悠閒的.






從我開始在美國留學開始, 只要能在Boston停留4小時以上, 我都會ㄧ個人跑去downtownㄧ下..






Boston的地鐵系統挺不錯的






從機場只要坐巴士到火車站, 從火車站也只需要轉兩站就到了







當初其實會想晃Boston也是因為我有8小時等候時間..






所以藉機會想看看城市,







於是跑去問機場的資訊櫃檯小姐有沒有地鐵資訊..






當然是有啦!!!!







於是自己去晃地鐵, 晃城市....














大學, 我其實很想在Boston唸書...






其實也有兩所不錯的學校







全世界排行也有前60的兩所..






只是...申請期限過了....有點難搞定







其實也沒關係, 申請轉學也是ok






有點擔心自己的以後







我ㄧ直都是對很多的東西感興趣






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







現在想唸的主修有 Marketing Managing communication information visual art ..........太多了......





真的不曉得自己該怎麼辦..







有點快失去方向了






應該說














自己根本沒有方向

台長: 大鳥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