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16:07: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的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去傳說中的那個島。

傳說中的無人小島。




島上沒有現代,沒有過去沒有未來。

島上的時間是靜態的,一秒一秒順著陽光的格束尋走,然後在不起眼的地方偷偷塗鴉。

島上的沙灘是潔淨的,花朵是炙放的,椰子樹在島中央沙沙搖擺,南太平洋海風緩緩吹來,輕輕地捲起貝殼屑,
帶我到他方。



我要在寧靜的夜晚點起營火,對稱閃爍的獵戶星座;

我要在清晨繞著島散步,尋找白色的野薑花;

在下午5:00,到綠色澡堂游泳,與海星作伴;

然後,在餘暉下伴著紫色天空昏昏睡去,



一覺起來,看見像宇宙船般的大月亮沉進海裡,絞白如晰,

全,面,寧,靜。




請帶我去那無名島,帶我去那傳說中遺忘煩惱的島,

我一定會認出那島的樣子,

因為那是一座心型的島;


我也會記得那島的記號,

因為那裡的海風吹來鹹鹹的,像情人眼淚的味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