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8:17:2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行—機場最後一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境CHECK IN後,開始瞎逛起來。


機場商店不脫是服裝品牌、香水、鐘錶、紀念品,

正當我晃來晃去沒看到任何喜歡東西時,就這樣喵到DISNEY STORE。

DISNEY的一角正在宣傳目前最熱的商品”海底總動員”,只是,就在我不經意往右邊瞧去時,眼前景象把我嚇到後退三步。

史上最多NEMO排排站,加起來大概有100隻。
店員很精心策劃的把NEMO的頭全部對準買主正面。
每個NEMO都瞪著大眼睛看著前方,彷彿說著:快點把我帶走!

這……
太可觀了,我身平最怕"數大就是美"這件事,以前看到希區考克的電影”鳥”時,也把自己活活嚇死,現在這景象,真是讓我全身雞皮疙瘩起到不行。

給超愛NEMO的人,希望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唷,噁心死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