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04:45:1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大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回台灣前第一件事,就是賣家具。


其實能賣的不多,加上折舊率,只好忍痛以超過五折以上的大出血價錢割愛,反正什麼也帶不走,還不如趁早解決。


多數的家具都是在IKEA買的,再帶回來自己組裝,好歹也陪了自己一年半,我想我對那沙發的熱愛和親密遠比對隔壁鄰居強烈許多,一旦喜歡上手竟難分難捨,要命的戀物癖性格,有時就是覺得東西比人忠心多了,真是歪理一番。


因為沒辦法運送,要請別人自己來載,想來想去就DIY設置了DM,貼在UCLA和SANTA MONICA學校佈告欄,還有附近的日本超市MITSUWA,反正橫豎試試,小成本廣告,瞎碰總是會有窮學生上門才對,最好遇到就像我當初讀大學時一般,專門以撿破爛為榮的人。



登出的第一天,收到10通電話,8 通是日本人,全是從MITSUWA超市的佈告板看到DM蜂擁而來。

每位打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摩西摩西,完全以為是日本人在超市登廣告,幾番解釋下,當天來看的就有5位,其中一位是在ART CENTER讀電影的日本人MOTO,一經詢問竟然是小羽的同學,這年頭世界還真小,繞了一圈還能認識人,因為如此,我又阿沙力的少算他錢,讓他帶走了四個櫃子,便宜便宜,只要美金200元。


另外一對日本人,男生是在UCLA讀中國文化史,即將完成博士學位,女朋友則是攻讀泰國文化的博士,反正我最喜歡這種有文化氣質加上又是學中文的,批哩趴啦不到20 分鐘,他們就買了10樣東西,包括我現在寫文章的桌子,便宜便宜更便宜,全部也不過280元,在IKEA連一張新桌子都要295元,皆大歡喜,我們事後還相約去鼎泰豐吃小籠包,也算是國民外交。



再來,還有沙發、2個櫃子,床墊和4張椅子,運氣真好,我已經出清40%的存貨,大吉大吉,

所以說,做生意只有一句話:

阿沙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