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3 03:09: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貓出沒 請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車去ART CENTER上課時,總是需要翻山越嶺一番,學校在兩座山的中間,時程大約50分鐘。

剛開始路況不熟,對於彎曲縱衡的道路,加上山裡常常煙霧瀰漫,總是有迷路的危險,感覺上像是汽車廣告的畫面,看不見遠方的盡頭,考驗著車子與駕駛的性能。

上了一個月後,逐漸適應路況,倒還滿能樂在其中,加上豐富的想像力,發達的右腦,讓駕駛這件事,變得極端刺激起來。

一個霧濃到看不見指標的下午,大概是離學校500呎的距離,出現在我正前方的,竟是讓我有生以來都無法忘記的畫面。

哇,竟然有山貓出現。

走在最前面的想必是母親,身體長度和動物園裡的花豹一樣大,後面依序跟著三隻小山貓,說是小山貓,大概也有狼狗一般大,四個家庭成員整齊的排著隊伍,悠閒的穿越馬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從我的右前方咻一聲消失在左方高大的灌木林裡。

剛開始還懷疑是幻覺,後來才發現自己驚訝的忘了呼吸,踩著煞車的右腳已經僵硬到動彈不得。等我回過神來,牠們早已經消失在九霄雲外了。

心理既興奮又刺激,戶外野生園,離我只有20公尺的距離,原來招牌上的小心山貓出沒是真的,我還一直認為是噱頭。

覺頂精采的經驗,現在想起來心頭還是熱著。

山貓?!太爽了,竟然從我眼前走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